我院学子在“庆龙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西南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7-19 15:4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1905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15日至7月17日,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重庆工商大学承办的“庆龙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西南赛区决赛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共有39所高校、698支队伍参与,经过选拔赛,最终有48支队伍获得西南赛区决赛资格。

化学与材料学院15支队伍在王婕、覃芳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通过选拔,应用化学专业学生石本文、张露艳、吴美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西南赛区决赛资格。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及全体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理论考试、仿真模拟、实践操作及数据处理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学生首次荣获西南赛区决赛一等奖。

参与本次化工实验大赛,本着学习锻炼提高的目的,旨在为提高本科化工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不但促进了教师的教学思考,提高老师的教学水平;还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与锻炼自我的平台,通过与西南赛区四川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的交流与学习、拓宽视野,更新意识,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文/图 覃芳 审核/王毓

化工理论指导

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