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赴普定县实验高中送实习生

时间:2021-08-26 16:1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82603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8月23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实习工作负责人李艳莹、实习指导教师廖明洪,带领师院2022届实习生共22名赴普定县实验高中进行实习。

实习生到达后,实验高中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实习教师见面会,校长卢启程及学校中层领导向我校实习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卢启程表示实验高中老师将豪无保留地将教育教学经验和学校管理经验教授给实习生,同时也希望实习生能把在大学学到的先进教育理念和方法带到实验高中。随后,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胡满成对22名实习生的工作进行分配。最后,李艳莹强调学生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要严格遵守实验高中和师院的管理规定,并要及时转变角色,努力把实习工作做好。

会后,各实习生都安置好了自己的住宿点,即将开始走上实习岗位。

文/李艳莹 图/廖明洪 审核/王毓

卢启程讲话

胡满成安排实习任务

全体实习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