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时间:2021-09-06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604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6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张坤主持,党总支书记何毅及学生评审小组参与了本次会议。

根据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评审条件以及《贵州师范学院国家奖学金管理实施细则的要求》,各辅导员对上报的推荐人就学习成绩、政治表现、获奖情况向领导小组成员作了汇报。在认真听取各辅导员评选和初审意见的基础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现场评议发表意见,通过表决,决定将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林泽阳作为2021学年度化学与材料学院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报学校。

文/陈兴玲 图/陈兴玲 审核/张坤

评审会议现场一

评审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