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赴贵定中学举行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并送实习生

时间:2021-09-09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913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严兴诚 冷春丽责任编辑:董琪

本网讯 9月8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院长王毓、副院长甄承、实习工作负责人李艳莹及化学系实习指导老师冉晓燕一行4人来到贵定中学举行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并送6名化学专业实习生去实习。

贵定中学党委书记朱永文、校长纪鹏等对王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首先,朱永文和王毓分别介绍了贵定中学和化学与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两方都表示希望通过学生实习、见习等方式开展合作,共同为培养合格的师范生而努力。随后,贵定中学杨光耀主任对实习生的指导老师和食宿进行妥善安排。

最后李艳莹强调实习生应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要求,希望实习生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为今后的工作积累经验。

文/图 李艳莹   审核/王毓

王毓介绍化学与材料学院情况

与实习生合影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