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喜悦,递温情—化学与材料学院迎新报道

时间:2021-09-10 16:1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003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9日,我校2021级新生正式入学报道,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新生齐聚化学与材料学院这个大家庭,开启人生的新征程。我院党总支书记何毅,院长王毓,党总支副书记张坤,副院长甄承,党组织纪检委员李艳莹,团委学生科负责人郭垠利,以及我院各级辅导员亲自到场指导迎新工作,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志愿者们参与了此次迎新工作。

上午七点,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耐心的回答新生、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并且主动帮新生提行李、介绍校园。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迎新结束后,我院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两个专业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主人必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在化材谱写青春华丽的新篇章。

文/郭垠利 张顶娟 图/蔡玲 彭月 审核/何毅

为新生搬运行李

新生报到

迎新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