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暨硕士点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1-09-15 17:4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502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加强化学一流学科建设,推进硕士点建设工作。9月15日,化学与材料学院于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启动会暨硕士点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王毓主持,我院全体教授及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毓强调了国家级科研项目的开展是推动自然科学基础研究的有效动力,同时也是促进基础学科建设,发展、培养优秀科技人才的有力保障,是促成硕士点成功获批的关键因素。王毓指出,对于国家级课题,老师们不仅要积极申报,更要有效申报,要从项目申报的过程中总结经验。同时,学院将成立硕士点建设专业团队,党政班子齐抓共管,各方向老师全员参与建设,力争建成硕士点。随后,韦良强博士根据自己多年的科研工作经验,向老师们分享了自己从项目申报、项目立项、项目开展等多方面的经验和建议。最后,老师们针对自己项目申报过程中存在的疑虑与困惑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深化了老师们对于申硕的认识,明确了重难点,指明了努力方向,对于推进我院硕士点建设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硕士点的成功获批,对学院未来发展、学生就业等都有重要的战略价值。各位老师将努力发挥学院优势与特长,积极参与到硕士点建设工作中,将我院建设成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的学院。

文/图 吴松桥 审/王毓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