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一行前往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时间:2021-09-17 17:1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708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杨青雨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16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毅、院长王毓、制药工程专业系主任马小云副教授、实践教学负责人李艳莹博士及办公室负责人郭垠利一行5人前往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系学习交流。

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谢兵主持并召开了本次座谈会,化工系主任许祥静及其制药工程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双方围绕院际合作、平台资源共享、科研协调创新、人才联合培养等议题展开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化工类国家级实训基地、省级开放型实训基地、协同创新中心等实训基地。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院际联系,丰富了交流合作,深化了资源互补理念,为我院实践实训教学发展助力。

图/文 郭垠利  审核/何毅

参观现场

座谈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