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时间:2021-09-18 20:0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814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冷春丽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1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宁静楼会议室集中学习有关《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党总支书记领学回信精神,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学习。

会上,何毅领读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并希望全体教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当好学生的引路人,坚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作为高校教师,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予以勉励和期望,广大教师在备受鼓舞的同时,更应感到责任的重大。

通过集体学习,老师们深切感受到黄大年用“大年精神”影响着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以及众多学子,化材学院的教职工也应当争做“大年精神”的传承者,铭记先辈教导,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无愧于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文/陈兴玲 图/张蕾  审核/何毅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