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国庆节前 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09-29 17:5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905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28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了国庆节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工作,院长王毓、分管实验室负责人李艳莹以及实验室相关管理人员一同参加了检查。

此次检查范围覆盖了我院各教学及科研实验室,检查内容主要包括管控化学药品的存储与使用、实验室钢瓶的存放与管理情况、学生防护服与护目镜的穿戴情况。王毓在检查中强调,各实验室要将实验室安全作为实验室工作中的头等大事,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结合现有隐患,制定整改计划,按期整改。他指出,要完善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加强安全工作能力建设。

王毓表示,实验室安全无小事,全院师生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规范管理,坚守安全底线,筑牢安全屏障,扎实推进实验室安全稳定工作。

文/图 郑珊 审核王毓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