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隆重举行"中科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2021-10-19 18:1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909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全面发展。11月15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于宁静楼525会议室举行由我院与贵州中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设立的2021—2022年度"中科奖学金"颁发仪式。出席颁发仪式的有中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行政经理王勋,财务主管张玉,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毅,院长王毓,副院长甄承,党总支纪检委员李艳莹,学生支部书记张培卫,团委负责人郭垠利。会议由郭垠利主持。

首先,王毓代表学院感谢中科检测公司领导的拨冗莅临,感谢中科公司对学院学生的资助与帮扶。王勋表示“中科”奖学金的设置是为了更好的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鼓励同学们再创辉煌。郭垠利宣读荣获"中科奖学金"的学生名单。王勋、何毅等人分别为获得“科创先进之星”、“征兵先进个人”、“就业先进个人”、“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实践个人”、“组织能力管理优秀个人”颁发奖学金。紧接着,田梅同学作为“中科”奖学金获奖代表发言。她与在座的同学分享了学习的历程,励志将这股韧劲长期维持,并代表所有获奖学生感谢中科检测公司的帮助,感谢学校的辛勤培育,感谢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

最后,王毓再次表达了对中科检测公司的感激之情。他提出,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在学习和研究能力的培养上磨练自己,成为社会有用之人。殷切期望化材学子努力学习,完成学业,回馈社会。

文/图 郭垠利 蔡玲 审核/王毓

田梅做汇报发言

颁奖仪式一

颁奖仪式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