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师范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谌洪星院长一行到 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0-11-09 16:4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0907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吴红燕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6日,六盘水师范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谌洪星院长一行5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亚平,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罗绪强出席,院长助理邓家彬,教授代表龙拥军、李松、张伟,科研秘书张杰博士,校内实验负责人郭金梅老师等8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座谈交流会由地理与资源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宗积章主持。

座谈交流会上,吴亚平、罗绪强分别代表学校对谌洪星一行5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现状、发展定位及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谌洪星一行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来访的基本情况,对我院近年来在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学科建设、科研与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双方围绕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内涵式建设等相关事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最后双方还就地理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相互论证提供支持达成意向。

本次座谈交流会对拓宽学院专业发展建设渠道,助推校院交流与合作,对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有益的促进作用。

文/宗积章 图/任继英 审核/罗绪强

六盘水师范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谌洪星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亚平,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罗绪强出席座谈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