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军人风采 强自身素质 ——2020级新生军训报道系列之二

时间:2021-03-17 18:4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1707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春风十里不如军训场上英姿飒爽的你,大学第一课——军训,不知不觉中也完美的画上了句点。为期十五天的军训生活让同学们蜕去柔弱,学会了坚强;蜕去了依赖,学会了自立。

3月15日,地理与资源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结束的日子,军训汇报暨表彰大会在学校田径场如期举行,为期十五天的训练终于迎来最终的考核。地资学院作为十一营十三连,列着整齐的方队从主席台下昂首阔步,豪气飞扬的走过,接受最后的检阅。地理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亚平、院长罗绪强出席表彰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姜志辉和军训连指导员林丽老师参加大会。大会结束之后,在操场学院负责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回顾这十五天的军训,同学们早也用功晚也用功。此期间,有学院领导、老师带着关怀前来探望,院学生会主席陈凤带领各部门部长为同学们送去慰问的物资。这些都化为了同学们坚持不懈的动力,日复一日的练习。就是这样辛勤付出,让同学们收获了丰硕的成果,赢得了优秀连队的称号。

此次军训,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同时也让同学们体会到军人的坚韧不拔的精神,从而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树新风,艰苦磨练强意志。地资学子英姿飒爽,在军训中成长,书写热血青春。相信这份美丽终将碰撞出团结的力量——奔涌吧,地资的后浪们!

文/图 马严 杨云霞 审核/吴亚平

慰问之后集体合照

方队汇操

军训之后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