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青春之蒙 永征学习之程 ——旅游文化学院“考研启蒙”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1-03-17 18:5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1709撰稿单位:旅游与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春日正好,恰适青年进取之时。为进一步拓展同学们的视野,深化学习动力,使更多有考研意愿的同学及时了解考研信息、规划考研时间,3月15日下午,旅游文化学院特邀有20年考研教育经验的中公教育在宁静楼536教室为我院学子开展“考研启蒙”主题讲座。

主讲老师苏楠分别从未来规划、考研形势、考研基础常识三方面进行分享。苏老师以数据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本科生的就业形势,在对自己的未来规划中,深入学习、不断拓宽自我知识层面不失为理想的就业之路。他还充分结合了自身的考研经验与相关数据,说明本科生考研之路已成为大势所趋。在考研基础常识的讲解中,他指出考研选择的注意事项,并提出“考研方向循兴趣,专业考研为最佳,结合实际勇出发”的指导意见。最后,在答疑解惑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根据自身的情况提出疑问,主讲老师均一一耐心解答。答题送书的环节穿插在讲座过程中,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以更轻松活泼的形式,将考研基础知识普及到现场的每一位同学,达到了考研启蒙的最终目的。

整场讲座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后圆满结束。本次“考研启蒙”主题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拓宽了我院莘莘学子走进考研、了解考研的途径,更为应届备考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向。启青春之蒙,永征学习之程,希望同学们在今后明确自己的目标、勇往直前,驶往更美好的未来!

文/图 刘静 审核/冯建国

讲座现场

讲座开始

同学们认真听讲

答题送书

提问环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