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资源学院举办2021届硕士研究生复试培训会

时间:2021-03-22 19:3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216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3月19日,地理与资源学院在宁静楼会议室325举办2021届硕士研究生复试培训会。学院书记吴亚平、院长罗绪强、办公室主任、各系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2021届考研上国家线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罗绪强院长主持。

首先,吴亚平向30多位考研成绩超过国家线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同时要求各位同学积极准备研究生复试,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祝愿同学们在复试过程中取得好成绩。

罗绪强接着就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从以下几个方面给出了全面的建议。一、从专业知识、英语和综合能力方面做好准备;二、关于如何收集调剂信息和选择调剂院校;三、面试时要做到言语得体、行为有矩、内容真实。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做好充分的准备,祝愿各位同学在复试过程中取得好成绩。

会上学生们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如分数刚过线如何准备研究生复试?如何能在面试中获得导师的青睐?调剂时接到多所学校的邀请如何选择?等等问题。罗绪强、姜志辉、邓家彬、张伟、杨鸿雁等老师针对学生的问题给出了许多解答及建议,给各位同学研究生复试准备指明方向,树立了自信心。培训会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议增加了复试技巧,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必胜的信心!

文/图 况江 审稿/吴亚平

 

吴亚平超过国家线的同学表示了祝贺

罗绪强就研究生复试给出了全面的建议。

学生提问老师答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