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展风采,竞选共成长——地资学院五四“系列”表彰评选会议

时间:2021-03-30 16:3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3001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激励各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勤奋学习,扎实工作,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中的先锋作用,3月26日下午地理与资源学院在宁静楼会议室召开五四“系列”表彰评选会议,对在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院内评选表彰。 

团支部书记姜志辉莅临现场,会议的评选小组由各班级团支书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组成,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陈凤主持。会议开始,首先由陈凤说明了投票方式,之后各评议小组轮流审阅竞选人的相关材料筛选出合适人选后进行线上匿名投票,投票结果当场公布。会议评选选举出张露婷、李玉欣、胡勤勤、王小玥、杨涯、邓先勤、文江、段紫嫣、胡洪文、杨洪茗、卢林亚、杨迪、高丽文、杨娅等14人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奖章、胡涛获得勤学求真青年奖章、先诗毅获得自立自强青年奖章、丁晓雅获得创新创业青年获章、陈凤获得十佳优秀共青团员奖章、18级地科一班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奖章。评选过程中姜志辉向同学们说明了优秀共青团干部这些奖章的意义所在,希望同学们砥砺前行,担负起历史的重任。评选结束后,姜志辉对团支书们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求团支书工作认真,积极体现自己的工作价值和意义。二、要抓住机会,形成自己的独立人格,形成引导的风范,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追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表彰集中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青年典型为榜样,积极投身学院各项事业建设。团结凝聚团员力量、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文/图 刘苗苗 杨云霞 审核/吴亚平

姜志辉讲话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