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学党史,感恩奋进勇担当——师院学生代表开展缅怀英烈活动

时间:2021-04-02 17:0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0208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姜小红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用丰富的红色资源,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4月2日,贵州师范学院地理与资源学院团委组织学生代表前往乌当区百宜烈士陵园进行缅怀英烈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师院青年向人民英雄深深鞠躬、肃立默哀,并敬献了鲜花,以此来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也表达了同学们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努力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回报社会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同学们到革命烈士纪念基地进行了参观,了解革命烈士可歌可泣的的英雄事迹,深深地被先烈崇高的思想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伟大的人格力量和浩然的革命正气所震撼和折服。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坚韧不拔、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通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英雄故事,大家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心灵也再次受到洗礼。

此次实践活动,师院团学青年代表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学生们近距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那种大义凛然,舍生取义的无私精神,更加懂得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更坚定了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为国为家尽责的决心。

文/图 地理与资源学院基层团委 审核/吴亚平

大会现场

大家与团旗合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