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时间:2021-05-17 20:5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1721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有序的角逐,5月15日下午,校体育节圆满闭幕。地理与资源学院的同学们在此次的体育节中收获颇丰,同学们积极的赛场表现体现了地理与资源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在赛场上留下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芳菲歇去何须恨,夏木阴阳正可人。在风和日丽、晴空万里的短暂的三天里,比赛潮起潮落,记录了太多的美丽与感动。在沸腾的运动场上,地资学院的运动健儿那奋起追赶、全力冲刺、纵身一跳的身影也成为运动场上最为靓丽的风景。在运动场上他们永不言弃、顽强拼搏,彰显了地资学院的学子们怀着理想与追求不断的克服困难冲向终点的必胜之心,也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属于地资学院的独特风采。在场下由地资学院志愿者与学院学生会成员共同组成的后勤组为保证本次体育节顺利开展辛勤付出,即便是在烈日下,挥汗如雨也毫无怨言。彰显现出地资学院学子互帮互助、团结有爱,有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运动场上的尘埃虽已落定,但同学们的征程却远远没有结束,他们更加明白拼搏的意义将以不屈的精神对待学习和生活。最后,祝贺地资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在本次体育节中有所感悟,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永远做生活的强者,永远高奏生命的最强音。

文/图 徐雨虹 黄维  审核/吴亚平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