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青春写进西部,让青春之花绽放--地理与资源学院西部计划招募面试

时间:2021-06-10 20:4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1023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西部计划”号召,扎实推进我校“理想信念、家国情怀、励志奋进”三大主题教育,持续落实“六个一”实践育人活动,6月7日下午,地理与资源学院在宁静楼325会议室组织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选拔面试工作。

本次面试的内容包括个人自我介绍和面试问答,院团委按照要求组建西部计划面试考核组,考核组成员由团委书记王倩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秀月、杨鸿雁、刘丹丹组成,坚持面试公开公平原则。在面试问答环节中,各位评委结合家国情怀、志愿服务精神、能力素质、人际交往能力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问答,志愿者们对答如流,充分表达了自己对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的向往,展现了地资学子志存高远的精神风貌。考核组根据面试者的语言表达能力、赴岗意愿、综合素质能力等进行综合评分、排序。

把青春写进西部,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相信我院青年志愿者们能够发扬志愿精神、坚持信念,为祖国的繁荣和民族的复兴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青春理想,在平凡的岗位书写不平凡的青春,用奉献奏响青春凯歌。

文/图 马严 赵芮芮  审核/ 吴亚平

面试现场

考核组

志愿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