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孟刚教授到体育学院指导学生基本功大赛备赛工作

时间:2020-11-19 20:5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1915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林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18日,贵州师范大学孟刚教授到体育学院指导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备赛工作。贵州省第一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是检验体育教育专业办学质量的一次盛会!其对专业评估、专业认证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副院长李延武、体育教育系主任吴小焱、大赛指导老师及8名参赛学生参加了指导会。

首先,孟刚教授对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代表队的备赛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并对体育学院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采用问题诊断的方式,对微课设计以及田径、足球、武术、体操的考核要求逐一做了剖析。最后,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分别就近期指导和练习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咨询,孟教授分别给予细致的解惑。孟教授的指导理论联系实际,既有深度又接地气,让师生对此类比赛有了直观、清晰的了解。

黄伟明院长就微课中的设计环节跟孟教授进行了交流,对近期的备赛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和细致安排,对孟教授的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经过此次赛前指导,师生的备赛思路更加清晰,近期的工作重点更加明确。相信这支参赛队伍定将不辱使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图 李延武   审核/黄伟明

指导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