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首届贵州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总结会

时间:2020-12-03 11:1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2021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日,为了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体育学院召开了“贵州省首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师生座谈会。

会上,黄伟明院长首先对参赛学生表示祝贺。作为全省最年轻的体育教育专业,获得一等奖实属不易,而结果之前的过程也需要认真梳理和反思。参赛同学一致认为体能训练工作应落实在平时,教案的准备时间要尽可能短,技能训练要加强。与会老师分析了参赛队伍需要提升的地方:培养方案需进一步优化,教学大纲需要不断完善,教学模式需持续改进,校内的教学技能比赛要做到常态化。

总结会的召开让师生明确了前进的方向,激起了大家办好体育教育专业的斗志和责任感。此项工作的开展势必为专业评估及专业认证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学科发展。

文/李延武 图/冯丹 审核/黄伟明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