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顺利完成

时间:2021-04-22 18:2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2215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4月19日,体育学院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04人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韩山书记主持。培训班宗旨在于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韩山首先由信仰入题,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信仰者所构成组织,他有自己奋斗的目标和经实践检验、矫正和应证的组织制度、组织纪律。信仰的本质是一种由认知成分、情感成分和行为倾向构成的态度,对共产主义理论及主张认知上认同、情感上共鸣、行为倾向上意欲,是判断我们是否具有共产主义信仰、入党动机是否纯正的观测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就是要把优秀的学子吸引到组织里来,就是要通过相关理论的学习,使我们形成共产主义信仰。韩山要求学员们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韩山在讲课过程中,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发展史作了一个全面的回顾,重点对各个历史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标志性事件和成就予以详细的讲解,并强调马克思主义为中国共产党人提供了一个认识世界、认识社会的方法论和实践的指导,通过几代人的不懈追求,中国共产党实现了让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事实无可争辩的证实,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根本保证。

党课的第一讲使每一位学员受益匪浅,相信通过本期党课培训,学员们定会更加积极的学习党的知识,争做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接班人。

文/图 体育学院学生支部 审核/韩山

第一讲培训现场图一

第一讲培训现场图二

第一讲培训现场图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