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第八届体育节暨第四届“地区杯”篮球赛

时间:2021-04-26 19:1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262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我校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同学们团队结合作的意识,形成积极向上的健全人格与竞争意识,并曾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我校组织的第八届体育节暨第四届“地区杯”篮球比赛于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下午五点半在室外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开场揭幕赛由男子组的遵义-队对战毕节二队就给大家带来了惊喜。毕节二队在前三节比分一直落后, 在最后-节的紧张氛围下反超遵义一队,以3分的微弱优势获胜。比赛经过28场的角逐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男子组A组铜仁一队以全胜的战绩领跑全组,B组黔东南二队高居第一,C组五支队伍各各出类拔萃比赛十分精彩,D组黔东南队以明星球员石学念三分球的优势傲视群雄,女子组黔东南以碾压式的打法在女子A组表现突出。女子B组则是黔南女队场场优胜,一路领先。

师院傍晚的晚霞,照映着在篮球场上一个个忙碌的工作人员的背影。裁判员的每一次公平公正的判罚,记录台工作的认真仔细,志愿者尽心尽力的维持秩序。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都是为了保证“地区杯”篮球比赛顺利进行的最基本工作。阳光把他们的汗水照得闪闪发亮。

此次地区杯赛程己过半,在此期间运动员们奋发向上,敢于竞争的精神感染了篮球场上的所有人。大家对于篮球的热爱在每一次响哨,每一次投篮,每一次奔跑中散发开来。正是这些学子的热爱与追求才营造了贵州师范学院特有的篮球氛围!同时参与的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学校也为社会培养了德志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黄月 图/贵州师范学院篮球协会 审核/黄伟明

开幕式

比赛现场

揭幕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