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志,纪明严己,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时间:2021-04-29 16:4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2908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4月28日中午12点30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在5.1劳动节假期之前,体育学院在贵州师范学院体育馆召开“学史明志,纪明严己,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安全、纪律教育及学生管理专题学习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韩山、院长黄伟明、党委副书记邬孟君、副院长李延武,学生管理科负责人杨友娣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邬孟君主持。

会议开始,邬孟君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及相关议程。首先针对近期学生在安全、纪律方面出现的情况进行了全院通报,同时结合学生手册在宿舍管理、学生管理、违纪处分、学业预警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最后就马上的五一假期期间同学们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和饮食安全,防汛和防溺水安全,网络诈骗、网贷和赌博,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治,假期出游和酗酒等相关安全及纪律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同学们要如实、及时反馈假期前的个人行踪,对标对表严格自己的言行,纪明严己,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接着,李延武从过去、现在和未来三方面对学生学业成绩方面做出了指导和要求。

黄伟明用“感恩、自律和志存高远”三个关键词对同学们从学业、纪律、就业和未来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指导和要求。

最后,韩山从建党百周年学史明志、珍惜当下来之不易大学生活、提高学业关注度和专注度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和要求。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同学们表示增强了对校纪校规的敬畏感,同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严格要求自己,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用行动践行爱国情怀,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文/邬孟君 图/杨友娣 审核/韩山

韩山书记讲话

黄伟明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