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贵州出发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及授牌

时间:2021-06-23 19:1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309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运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的空间。

2021年6月22日,贵州出发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正式签署合作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协议。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党党委书记韩山、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贵州出发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晓倩,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廷武及学院四位老师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座谈会上,贵州师范学院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出发吧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首先表达了合作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的美好祝愿,他也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的基本情况,紧接着,院长黄伟明根据双方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实习和教学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能有更进一步的提高,接下来贵州出发吧总经理朱晓倩向学校领导阐述了出发吧近几年来的发展及公司的主要运营板块,希望通过和学校的真诚合作,加强出发吧与贵州师范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共赢。接着实习生代表鲁甜发言,讲述自己在出发吧实习过程中和实践运用能力上的成长以及公司提供的学习经历。

最后就是签约授牌仪式,院长黄伟明和出发吧总经理朱晓倩签署协议,双方的合作实现了学校、学生、企业的三赢。

  图/文 刘晓燕 审核/韩山

签约仪式

实习生代表发言

授牌仪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