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站:中国登山协会初级山地户外指导员培训结业

时间:2021-07-01 21:2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10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山地户外专业的规范化学习,加固开展山地户外事业的人力资源基础。2021年6月29日,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贵州师范学院承办的初级山地户外指导员培训班在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会议室顺利结业。由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体育学院户外教研室主任刘晓燕、户外教师徐超、中国登山协会培训教师高建、黄博、杨谦及贵州师范学院26名学员参加此次结业仪式。

通过5天的课程,登协讲师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大家讲授了户外常见风险防范,户外装备知识,绳索技术的操作,运动训练指导等等室内课程;背上装备,走进山野,在户外环境下为大家指导野外综合技能户外行走技巧,地图判读与导航,户外环保等室外课程,也是一次收获颇丰的户外游!

通过本期的培训,大家熟练掌握单日(非露营)山地徒步活动的相关知识、技能和技术,并熟练应用,保证活动队伍的安全。具备单日(非露营)山地徒步活动的组织管理能力,能够制订并实施活动计划。拥有较好的户外指导能力,向活动参加者传播正确的户外理念、传授基本的户外知识、技能和技术。在中国登山协会严格考核下,同学们都获得了中国登山协会初级山地户外指导员结业证书。为贵州师范学院休闲体育专业户外运动方向壮大发展人才,更加充分展现贵州师范学院户外运动的风采。

图/文 刘晓燕 审核 /韩山

结业总结

优秀学员合影

全体合影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