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2 17:2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20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中午,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黄廷芳主持。

第一、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每一位党员都经历过的庄严神圣的仪式,其意义不止于一个简单的举手动作,而在于宣誓忠诚、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活动在老党员黄伟明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再次肃立,举起右手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各位党员用激情澎湃的声音传递着作为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第二、唱红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唤起同志们的红色记忆,唱响爱国主旋律,在支部书记黄廷芳同志的带领下,同志们热情洋溢地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团结就是力量》。

第三、学习党史。在党史馆里面展现的一张张历史照片,让各位党员深深感受到革命先辈的不易与艰辛,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倍感珍惜。

此次活动结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认真落实教书育人工作。

文/何海艳 图/张荻 审核/韩山

老党员带领大家宣誓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