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新入职特岗教师规范化培训项目(小学教师)系列活动 ——团队拓展活动

时间:2020-10-19 18:5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1924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吴红燕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18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国培工作组在凤凰广场开展了“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新入职特岗教师规范化项目培训的团队拓展活动,音乐舞蹈学院国培工作组工作人员及本期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生活班主任蒋金晶主持。

为了加强各位学员的团队合作能力,学员国培工作组特意设计了各项趣味团队合作游戏。活动开始前,将所有学员分成六个组,第一个环节是团体合作游戏,游戏由大象转圈、运送气球、推水瓶和两人三足组成,然后按照顺序各自站位,计时进行比拼,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之后还有猜歌名、拔河、萝卜蹲等环节。随后,全体学员齐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并进行了活动合影。在活动中,各位学员都保持严格的组织性和纪律性,积极的参与了活动的各个环节。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员之间的感情和团队凝聚力,展示了教师团队的魅力和技能,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让大家了解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让班级的氛围更加融洽有爱,为下一步作为一个班集体更加高效、高质量地开展各项学习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陈垚垚  图/陈开宇、刘清  审核/马关辉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