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项目新入职 特岗教师规范化培训(小学音乐)项目 开班典礼

时间:2020-10-20 16:5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02003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姜小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10月18日上午九点,音乐舞蹈学院在逸夫楼六楼表演厅举行“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项目新入职特岗教师规范化培训(小学音乐)项目开班典礼。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音乐系主任王晓、国培教学班主任涂仁明老师、国培生活班主任蒋金晶老师以及本次国培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王晓老师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马关辉院长代表学院热情欢迎本期国培学员的到来,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音乐系主任王晓老师对本期国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付巧书记对本期培训的任务和内容进行讲解,并对参训学员提出期望,希望新入职特岗教师加强学习,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音乐教师。

在接下来的培训工作中,音乐舞蹈学院将会协调组织好培训专家团队,在教学常规与教育实践、职业感悟与师德修养、研究意义与发现能力等方面来引导新教师扣好职业生涯中“第一粒扣子”,帮助新入职特岗音乐教师尽快成长。

文/陈炜嘉 图/刘本华 审核/朱晨刚

开班典礼

付巧讲话

马关辉讲话

开班典礼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