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党建文化进寝室”颁奖典礼

时间:2020-11-20 18:1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2005撰稿单位: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梁星雨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19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在学院六楼音乐厅开展了“党建文化进寝室”颁奖典礼。出席此次典礼的有专职辅导员杜艳、蒋金晶老师及获得奖项的寝室。典礼由吕沂洛主持。

在典礼上,学生事务办公室刘奇和王兰先后进行了发言,随后获奖的寝室代表上台领奖并进行合影留念。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寝室作为我们大学生日常学习活动的重要场所,是传播信息、交流思想、探讨问题等方面的主要平台。对于此次获奖感到很荣幸,也会在今后更加努力学习党文化。

接着,杜艳老师上台讲话,宿舍文化大学生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树立,具有隐性而潜在的作用。随着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扎实推进,构建"党建+"的模式,将思想政治教育延伸至宿舍园区具有长远意义。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踊跃的参加活动,在文明寝室中成长,利于宿舍伙伴的团结协作精神的体现,也更好的坚持中国共产党正确的引导。

通过此次党建文化进寝室,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党建文化,对党建文化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同时也调动了大学生参与活动积极性,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

文/陈炜嘉 图/刘本华 审核/朱晨刚

杜艳老师讲话

活动现场

获奖寝室代表上台领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