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2 16: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2211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7月16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昊佳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关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首先,付巧以“114191”为线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掌握讲话的重要内涵,以实际行动恪守入党初心、践行对党承诺、诠释对党忠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随后,刘昊佳向全体党员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及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情况,她指出,上半年支部结合专业特色,创新方式开展学习教育,把理论学习搬到舞台上,组织开展了以“学史·感恩,‘艺’心向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支部教师党员创作并演唱了《百年辉煌》、《说贵州来唱贵州》、《丰碑》和《我歌唱》4首红色歌曲,完成了《百年辉煌》、《丰碑》2个视频MV拍摄制作,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的赤诚和热爱。同时这些工作成果已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动静贵州、天眼新闻等多个大型媒体平台进行了宣传报道,将党史学习的成果进行了推广。

接着,刘昊佳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和查摆问题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在她的带领下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目标要求自身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

付巧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突出,查摆问题客观具体,开展相互批评态度诚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院发展的动力;二是要认真查摆问题,要逐一建立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真正把问题找准找透,做到真查真摆、真整真改;三是要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推进标准化建设,提质增效,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刘昊佳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以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履行职责和查摆问题,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支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图/文 刘书源  审核/付巧

付巧带领学习

刘昊佳汇报支部工作情况

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