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与贵州罗甸玉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6-06-28 19: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62815撰稿单位: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4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支部书记侯晓薇、院长沈明、副院长聂森带领教师赴贵州罗甸玉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践基地协议并挂牌。罗甸玉开发有限公司杨剑总经理以及部分项目设计师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挂牌活动。

沈明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回顾了建院历程,院长助理白瑞荣就罗甸水墨玉研发做了畅想,并认为应该从深层次、多方面进行开发,例如:从现在单一的摆件、挂件、到文房用品、茶具、生活用品等诸多方面进行研发和拓展,工艺也应考虑、镂空、雕刻、嫁接等多种表现手法,才可能保证水墨玉产品的市场份额。院长助理陈玉婷就“水墨玉概念设计”比赛项目做了详细介绍,认为学院的学生具有天马行空的创意构想,是我院的优势,企业能为学生提供实践的机会,学院老师愿意不遗余力支持学生和企业的创意研发。聂森就学院发展前景以及校企合作的具体步骤做了部署,认为校企合作要平等合作、互利共赢、长久合作并出成果。为应用型的设计人才提供真正的实践基地。

总经理杨剑介绍了本厂情况和具体需要开发的项目,希望学院给予大力支持,双方在长久深入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下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接着,沈明代表传媒与设计学院向罗甸玉开发有限公司授实践就业基地牌。签约挂牌后,双方还就目前的合作状况和前景进行了广泛交流。

传媒与设计学院与罗甸玉开发有限公司的合作是传媒与设计学院为毕业生进一步增强学生实践能力,拓展就业途径,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开展校企合作的重要探索,为学生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性平台。

文/侯晓薇 图/杨辉  审核/沈明

挂牌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