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故事听我讲——美术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党史学习系列教育(三)

时间:2021-05-21 17:3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2104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姜小红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追溯建党百年故事,弘扬红色革命精神。5月2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学生党支部2018级党员党员冯燕新在梅园宿舍开展党史故事听我讲——“一起走进红旗渠,听红旗渠的修渠故事,做新时代红旗渠精神的吟唱者”宣讲。

冯燕新同志为本次党史教育进寝室宣讲活动做了积极准备,她为同学们精心选择了《红旗渠》作为主要电影播放,并向寝室同学介绍修建红旗渠时发生的一些感人事迹,同学们认真地观看了《红旗渠》并发表自己的感想。活动现场气氛凝重,宿舍成员纷纷被红色革命精神所感染。

冯燕新同志通过讲述在修建红旗渠时发生的一些小故事﹐使在场的同学们深刻领悟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他们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红旗渠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学习中,牢记历史,展望未来,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

文/谢琦 图/冯燕新 审核/石含洲

发表感想

分享故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