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明德,明史增信——美术与设计学院5月理论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5-21 17:4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2113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姜小红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5月2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团支书在逸夫楼204教室召开了本月的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团学负责老师黄婧主持。

会议开始,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卿旭源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再唱中国共青团团歌,誓言一字一句掷地有声,一句“为共产主义奋斗”响彻耳畔,唤醒了每个同学的初心,加强了基层团委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会议第二项由团委副书记黄秀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她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青年要担起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会议第三项播放了一则360秒党史发展回顾的短视频,展现了我党成长路上的重要历史事件,再一次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易和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国效力的理想信念。

活动最后,黄婧为大家总结了此次会议,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强信念,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不懈努力!

文/黄婧 田野 申波  图/申波  审核/石含洲

重温入团誓词

黄秀梅领学

学习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