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以史明鉴谱新篇”——数媒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4 18:1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52409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5月21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数媒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担使命,以史明鉴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数媒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邓琼亚主持,支部全体在校的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18级学生党员吴忠艺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谌贻琴在贵州大学的调研并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时对青年学子的寄语”,知道了今日之中国、今日之贵州、今日之青年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努力方向。其次,邓琼亚带大家重温了《红军长征过乌当》的历史,了解了红军战士张德龙在新场镇王坝村多罗寨的故事;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宁死不屈、为人类解放事业甘愿献身的革命精神。最后,党员同志们联系生活实际、借鉴党史,围绕“青年学生如何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出彩”发表感想:青年学生要学习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精神;毕业生党员表示临近就业期,我们更要去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扎根。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但学到了党史,还在沟通与交流中,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在谱写中国梦贵州精彩篇章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出彩。

文/邓琼亚 吴娉婷 图/杨颖芳 审核/石含洲

活动现场

邓琼亚讲党课

学生党员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