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以画传情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6-01 18:2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110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30日早上,在建党一百周年和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培养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怀,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来到了贵阳市乌当区幼儿园开展了“童心向党,以画传情”志愿服务活动,既为小朋友们提前庆祝六一,同时也给祖国未来的花朵种下一颗欣欣向党的种子。人事处副处长赵玉、19级辅导员老师谢琦、团学负责老师黄婧参与了此次活动。团委书记助理聂梅梅主持了本次活动。

首先,刘舒杨为小朋友们绘声绘色讲述了《小兵张嘎》的故事,小朋友们热情又积极,纷纷举手回答问题。然后由黄秀梅带领全体成员和小朋友们一起朗诵《中国少年说》,孩童们的朗读声稚嫩又洪亮。第三个部分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合唱了《国旗国旗红红的哩》,小朋友们活泼、欢快的歌声在教室里环绕。随后志愿者跟小朋友们进行了“老狼老狼几点了”和“你画我猜”的小游戏。最后,全体成员和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长卷的创作和绘制,志愿者大手握着孩子们的小手一笔一笔为国旗填满色彩,仿佛若干年后一同建设祖国的情景缩影。

此次党建带团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小朋友们稚嫩的心田种下了一颗爱党爱国的种子,待到未来长成参天大树,党的事业、祖国的发展必将更加的繁荣昌盛!

文/杨文倩 黄婧 图/杨文倩 审核/聂森

志愿者带领小朋友朗读《中国少年说》

进行游戏环节

刘舒杨带领小朋友画图

志愿者指导孩子们涂色

活动集体合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