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永远跟党走——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带团建活动

时间:2021-06-01 18:4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119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吕晓蝶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3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去往贵阳市乌当区幼儿园开展“大手拉小手,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美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谢琦、团学科负责人黄婧、部分学生党员以及部分团委学生骨干。

此次活动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六一儿童节”两个主题开展了讲党史故事、诗朗诵、唱红歌和绘画等系列活动。第一部分是活动热身环节,首先,刘舒扬给小朋友们生动的讲述了英雄小兵张嘎的故事,小朋友们听的很认真,完全投入其中。然后,黄秀梅以及全体成员带领小朋友们一起朗诵《中国少年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引导小朋友们从小立志报效祖国的思想。最后,全体成员和小朋友们一起歌唱歌曲《国旗国旗红红的你》,孩子们的童声虽然稚嫩,但声音却格外动听,虽然年龄小,但唱起歌来,个个精神饱满,饱含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第二部分,全体成员协助幼儿园各班绘制“童心向党”主题长卷的绘制,大家在此期间不断的与幼儿园老师交流沟通,绘画时心思细腻,并积极地引导小朋友们参与绘画,以此来加强他们的参与感。

本次党日活动以小见大,引导和培养幼儿们爱党、爱社会主义、爱伟大祖国的朴素情感。表现了新时代幼儿“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信仰追求,也进一步抒发了学生党员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文/谢琦 图/杨文倩 审核/石含洲

绘制过程(一)

绘制过程(二)

集体合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