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立德树人——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1-06-04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405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姜小红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在做好国家助学贷款的基础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在5-6月深入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在此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以“诚实守信”为主题,以“立德树人”为主线,在活动中,各班级开展了国家助学贷款现场答题、PPT讲解、班级征文、学生分享、邀请学院老师到现场观看指导等多种活动形式,向同学们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普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诚实守信事迹,增强自身法律知识。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学生自觉地素养与行为,同时让大家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培养同学们诚信的意识,并初步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真正做到诚实守信。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充分的对国家资助政策和诚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大会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诚信的优良传统美德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

文/邓琼亚 图/各班级 审核/石含洲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