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08 15: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0821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做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招募工作的号召,引导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锻炼成长、建功立业,美术与设计学院对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进行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了89名有意愿的应届毕业生报名服务新西部、体验新生活、实现新成长。

为认真做好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考察报名者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习情况、对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了解情况等,我院于6月3日下午两点进行了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线下面试,17级班主任老师杨光学、李舒扬,团学负责老师黄婧担任此次面试考官,共有37名同学进入了面试环节。面试分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部分,结合学生的政治思想素养、学习成绩、志愿服务经历等基本情况,主要考察志愿者的应变能力、管理能力、专业技能及心理素质等方面。面试者从自己对西部计划的认识、报名动机及自身优势等多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想法。

此次面试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对参与西部计划的向往,对投身西部建设和志愿服务的热情与决心。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工作,一直鼓励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进来,把青春写进西部,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在平凡的岗位书写不平凡的青春!期待更多的美设院志愿者用青春点亮西部星空,用奉献奏响青春凯歌。

文/文丽 黄婧图/文丽审核/石含洲

面试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