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全员报名参与学校第二届体育节

时间:2014-05-12 21:5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在即将举办的贵州师范学院第二届体育节活动中,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积极带头,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涌跃报名。全院32名在岗教职员工(含科室聘用人员),全部报名参加了学校体育节的各项活动。

为了组织好本次活动,继续教育学院于5月9日召开了体育节动员会。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刚宣布了学院的决定:要站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高度来看待本届体育节活动,凡50岁以下的教职工,必须以“重在参与”的态度,选择其中一个以上的参赛项目,并纳入绩效考核。同时,他们还邀请了体育学院的张延青老师来到现场,对比赛的各个项目进行讲解和指导。通过领导的鼓励和张老师的分析讲解,不仅年轻同志都全部报了名,50岁以上的同志也不甘示弱,全部报名参加本届体育节了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