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第二届体育节精彩瞬间回眸

时间:2014-05-21 11:2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16日至17日,贵州师范学院第二届体育节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党政领导带头参与、精心组织,32名教职工全员参与,39名学生运动健儿全力以赴,展现出了我院朝气蓬勃、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和良好风尚。

16日上午9时,运动会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国旗在校旗队的护卫下首先入场,国旗庄严,彩旗飘扬,随后各学院方阵依次入场。作为全校的“压轴大戏”,我院方阵的迈着整齐统一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经过主席台,尽情展示了继续教育学院的风采,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

 

 

校旗队护卫国旗入场

继教教育方阵整齐入场

朝气蓬勃的继续教育学院健儿们

 

我院教职工代表队阵容强大,领导班子积极带头,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涌跃参与,全院32名在岗教职员工(含科室聘用人员)抱着“重在参与”的精神,全员报名参与学校第二届体育节。两天的比赛中,我院教职员工夺得了本次运动会教职工踢毽子团体赛第四名和教职工男子4X100米第三名的成绩

 

我院的踢毽子团体赛代表队

师训部李江老师在110米“飞人大战”中奋力冲刺

 

相较于教职工代表队,我院学生代表队则是“大显神威”:一举夺得了三个冠军:男子甲组跳高冠军、男子甲组跳远冠军、男子甲组4X100米冠军。此外,男子甲组三级跳远获第二名、男子甲组100米获第三名、女子三级跳远获第二名、女子标枪获第三名、女子跳远获第八名。赛场上的继续教育学院运动员们步伐矫健、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的精神,为继续教育学院添光翼彩。

 

奋力一跳

飞跃

 

继续教育学院健儿在铅球比赛中

 

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老师们、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使得我院教职工、学生的工作压力、学习压力得到舒缓。更是拉近了同事、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营造出一种和谐融洽、积极进取的校园氛围,也体现出了我院教职员工、同学们的一种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

团结拼搏的继续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