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长征精神 凝聚前进动力

时间:2021-04-12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206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刘路路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院长傅波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书记韦丹主持。

会上,傅波宣布了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2020年7月至2021年1月“网上长征两万五”党员活动的排名及等次,并与韦丹一同为获得奖项的党员同志颁发奖品。之后,党员们就此次“网上长征”活动发表感言,大家纷纷表示 “网上长征”最直接的益处即它是一项强健体魄的活动,而更深刻的意义是它能让人在脑海中不断重现影视资料中的长征场景,更好的体悟长征的艰辛和党员先辈们坚忍不拔的精神,增强了我们在工作生活中不惧艰辛、勇往直前的干劲。

最后,韦丹发表总结讲话。她说到,我院开展“网上长征”活动,既有创意又有“深意”,让全体党员在当下去感悟长征途中所表现的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的忠诚、坚定的信念和共产党员前仆后继、坚忍不拔的精神,我们要将之贯穿于工作生活中,不断激励我们在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形势下百折不挠、继续前行。

文/图 纪梅 陈文秋  审核/韦丹

会议现场

颁发奖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