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党课 颂党恩——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1-04-29 17:0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291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4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院长傅波、副院长蔡晶、何荣及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由书记韦丹主持。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及我院实际,此次活动由两名党员同志讲党课:陈文秋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第一个红色政权的建立,国民党的围剿、红军的胜利、突破等方面讲述了《人类战争史上的奇迹——长征》。袁明泽同志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学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入伍经历展开党课。两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

最后,韦丹总结说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学习党史具有更加重大的意义。从党的艰辛历程、历史经验、辉煌成就、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共产党的实践力量,坚定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同现实工作生活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教育激发精气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文/纪梅  图/陆洪刚  审核/韦丹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