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1-06-29 16:0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62908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根据贵州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要求,为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保证人身财产安全、工作有序进行,6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韦丹以及副院长何荣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综合部负责人对印务中心、培训中心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在印务中心,韦丹对电器使用、机械操作、业务开展等方面作了了解,对杂物放置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法。她强调要将安全防线常筑于心,规范使用各种电器和印制工具,同时业务开展也要时刻注意合规进行,确保不存在任何隐患。

在培训中心,检查组对居住房间、盥洗室、配电房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韦丹表示,工作人员要将安全隐患排查作为日常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责任,确保入住人员的安全,尤其是在工作交接中注意做好物品的管理收纳,为学院工作的安全稳定做好保障。

文/纪梅 图/袁明泽 审核/韦丹

印务中心安全检查现场

培训中心安全检查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