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唱山歌给党听

时间:2021-07-01 21:1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0104撰稿单位: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021年6月28日晚,“再唱山歌给党听”主题晚会在音乐与舞蹈学院六楼演播厅隆重举行。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再唱山歌给党听”主题晚会暨“省培计划”(2021)高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结业晚会。来自贵州省十个市州的88名高中校长,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莅临晚会现场。

晚会开始前,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韦丹讲话,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每一个共产党员无比激动与感恩,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人民谋幸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前行。

一首充满贵州少数民族特色文化的《阿妹戚托》拉开了晚会序幕。来自铜仁市的高中校长用对唱形式演绎了《花花轿子》《这山没得那山高》等民族音乐。彝族歌曲《山歌出在淤泥河》、布依族民歌《莎啦啦的杨柳哗啦啦的水》表达了彝族、布依族同胞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歌曲串烧《中国人中国心中国梦》唱出了千千万万华夏儿女对祖国的无比热爱。诗朗诵《四渡赤水出奇兵》再现当年那一段可歌可泣的浴血奋战岁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明天会更好》等精彩纷呈大合唱,唱出了无数中华儿女的心声。

本场晚会在《再唱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文/姚晓峰  图/陆洪刚  审核/韦丹

主题晚会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