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文件精神 积极建设开放课程——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第五次微党课学习

时间:2017-06-12 18: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407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务处支部在教务处会议室进行主题为“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微党课学习活动。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出席,教务科副科长许雯婧主讲。

首先,许雯婧对《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号)进行解读。文件阐明总体要求,按照立足自主建设、注重应用共享、加强规范管理的基本原则,提出建设和认定一批优质在线开放课程的目标,建设公共服务平台,促进课程的广泛应用,并对课程的对外推广与引进、师资建设和技术人员培训、学分认定和学分管理等作出明确要求。针对我校在线课程存在的短板问题,提出了引进校外资源、加强校内精品课程建设和平台合作,促进在线课程的认定和评价机制创新,积极规划课栈建设等一系列意见,引起大家对在线课程建设的积极思考。通过集体学习,各科室之间对在线课程的建设与管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加强各科室之间的协作、保持教务处各科室同步取到良好作用。

最后,方尚礼指出:教务处是学校教学服务、管理和指导的重要职能部门,战斗力强,始终保持与党高度一致,希望继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加强党性教育和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在党建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更好地推动业务工作发展。

文/图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微党课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