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部门职责修订工作会议

时间:2017-06-21 16: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206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按照学校关于部门工作职责修订工作的安排,6月20日下午,部门工作职责修订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信息楼1006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出席了本次会议,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伍燕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各部门职能定位、职责完善及文本格式等方面,对各学院、部门的工作职责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令狐彩桃在听取了办公室各成员单位的意见后,对部门职责修订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大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强调指出,开展部门职责修订工作,既是适应学校发展的需求,也是落实“四位一体”从严管理干部制度的要求,将为下一步处级干部制定年度工作任务清单提供依据。她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严格按照职责明晰、注重实效、权责一致的原则,认真梳理修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严格把关,确保将工作职责修订完善,切实通过制度建设将部门职责真正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学校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文/陈岑 图/组织部   审核/刘喻

令狐彩桃讲话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