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6-23 18: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308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2日下午,我校在文韬苑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推进会。校督导吴在东、各学院主(分)管实习工作领导及具体负责实习管理工作的老师、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主持。

首先,任翠娟就2018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作具体安排,各学院要根据《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和今天的会议要求,做好实习工作计划、实习动员、购买保险、实习基地建设与维护、实习需求对接、实习生选派、实习用车及实习档案资料建设等相关工作,将实习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校督导吴在东结合近年来实习工作开展情况,对2018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提出建议:第一、实习工作是教学中的常规工作,各学院要建立执行力强的实习领导小组,明确每个岗位的职责,分工协作,高效运转;第二、各学院要主动与实习基地深入沟通,在保证实习质量的前提下,落实学生的实习岗位,力争在本学期放假前完成实习生的选派工作;第三、各学院要妥善安排好有特殊需求的实习生,既要满足学生的个性化的需求又要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工作任务;第四、各学院切实做好实习手册填写的指导工作,并严格把关。

最后,与会领导和老师就实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解决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还听取了各学院对2018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建议,教务处将根据学校工作实际,不断优化工作方法,确保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文/图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