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部署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时间:2017-06-22 12: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6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 杨璇、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0日下午,我校民盟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民盟贵州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研讨支部暑期开展服务地方教育的相关工作。支部主委邓琴主持会议。

会上,邓琴首先传达了民盟贵州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学习《民盟贵州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盟贵州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通报了民盟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组成情况。

邓琴希望盟员们要加强学习、坚定立场,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立足岗位、争做贡献,进一步强化盟员政党意识,关注民生、民情、民意,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通过广泛开展活动来发挥民盟组织服务地方、服务人民的作用。随后,会议重点回顾近年来支部的重点工作和所获荣誉。展望2017,与会盟员们纷纷表示,全体盟员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专业特长、贡献力量,做好各方面的工作。

会上重点讨论制定民盟贵州省委委托支部对施秉县的学前教育教师队伍的培训方案。刘启艳、李建年等老同志纷纷发言,对如何做好工作给予指导建议。

会议还讨论了支部建设等其他议题。

文、图/全奕  审核/全奕

支部主委邓琴主持会议

老盟员刘启艳给予指导建议

老盟员李建年建言献策

盟员们共同热议组织建设

新老盟员欢聚一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