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02 17: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0301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性,坚定信念,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科研处党支部于6月30日下午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及非党员教职工到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科研处党支部书记余乐正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宣誓始终警醒着我们,无论岁月如何变迁,不管处在何种情形下,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都不应改变,对人民的承诺及践诺也不应改变。只有牢记并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矢志不移、百折不挠,以具体、实在、生动的实际行动,在“先进”中争取“更先进”,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我们才能成为一名无愧于自己、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随后,科研处全体教职工参观了党员教育基地的党史展示区、阅读区、宣誓区、荣誉室和廉政文化区。大家都深深地被优秀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所感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科研处全体教职工均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科研管理与服务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图 科研处  审核/金凤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现场


活动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