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创建文明办公环境——宣传部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7-03-03 19: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0313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冬季安全工作,宣传部于3月2日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召开冬季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部长邹晓青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首先,邹晓青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今冬明春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的主要精神和学校的相关要求,并强调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各单位要提高安全工作预防性风险管理意识、法律意识、切实提高安全工作预防性风险管理意识。要求根据冬季消防安全工作的严峻形势和责任要求,结合专项排查整治月摸排出来的问题,重点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月、学生安全教育、反恐防暴宣传等工作。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安全教育全覆盖,强化整改,确保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

邹晓青要求与会人员要负重加压,尽职尽责,恪尽职守,确保学校平安,以扎实的工作确保全年“零事故、零责任”安全工作目标的实现。

图/杨璇 文/陈璐 审核/邹晓青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